月经结束后几天又出血,可能是什么原因?

月经过去了几天又有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情况,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造成,另外也不能排除妇科疾病的可能性。

1、排卵期出血

在月经过去之后可能会出现排卵的情况,而在排卵之后由于黄体功能不足或者孕激素水平下降的情况,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部分脱落,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月经过去几天又有血的情况,但出血量比较少,并且能够自行停止。

2、内分泌失调

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精神压力过大或者长时间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,造成子宫内膜不规律脱落,也有可能会出现月经过去几天又有血的现象,并且会出现经血量增多、经期延长等症状。

3、妇科疾病

如果患有阴道炎、宫颈炎、子宫内膜炎等疾病,在月经过后如果进行同房,有可能会导致局部黏膜破损出血,因此也有可能会出现又有血的现象,并且会伴随阴道分泌物异常、腹部疼痛等症状。

如果月经过去了几天又有血,出血量比较少,并且没有其他的不适症状,一般不必过于担心。但若出血量比较多,而且有伴随其他的不适症状,则需要尽快就医治疗。

上一篇:月经结束后几天又出血,可能是什么原因?
下一篇:月经结束后几天又出血,可能是什么原因?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