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血量多可能有哪些原因?中医揭秘调理方法

月经血量多可能是正常现象、子宫内膜炎、子宫肌瘤等原因,需要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。

1、正常现象

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月经量的多少一般也是有所差异的,只是月经血比较多,并没有腹部疼痛,属于正常的现象,不需要特殊的治疗。

2、子宫内膜炎

子宫内膜炎主要是细菌突破到宫颈的防御入侵子宫内膜,很可能表现为下腹部疼痛以及月经期延长。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使用盐酸克林霉素片、盐酸米诺环素片、阿奇霉素分散片等药物。

3、子宫肌瘤

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,有可能有他白带增多、下腹部坠胀等等,2,月经量持续增多是由于子宫肌瘤所致,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使用桂枝茯苓胶囊、米非司酮片、氨甲环酸片等。

除此之外,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,可以结合原因采取治疗方案。

上一篇:月经血过多有血块?教你如何调理身体,改善妇科问题
下一篇:月经血过多有血块?教你如何调理身体,改善妇科问题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