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量多有血块是怎么回事?女性必看的健康解析
月经量多有血块第一点
相信很多女性都遇到过月经有血块的症状吧,由于现在女性受到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,使女性的生活规律不正常,从而导致了女性出现了月经不调。月经不调的症状有很多,比如月经周期不规律,月经量少。那么月经量多有血块是怎么回事呢?今天,我就跟大家说说月经量多有血块是怎么回事?
月经量多有血块第二点
一般说月经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,而组成了经血。月经出现血块则是因为,有较大的内膜脱落,所以就成了血块,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。但如果子宫内膜有感染的情况下,会有出血增多,腹痛等现象。
版权声明:如无特殊标注,文章均为本站原创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