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量多有血块?教你调理身体,改善经期不适
月经特别多有血块可能是正常现象,还有可能是盆腔炎、子宫肌瘤等因素引起的,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是手术治疗,可以到医院检查,根据病因对症治疗。
1、正常现象
月经第二天的时候,月经量通常会相对比较多,可能会有血块,一般属于正常现象,通常在第三天后就会逐渐的减少,一般不需要特殊治。
2、盆腔炎
一般是由于病原体感染引起的,可能会引起月经增多或有血块,并且还会引起痛经。可以遵医嘱服用阿莫西林胶囊、阿奇霉素片、头孢克肟片等药物治疗。
3、子宫肌瘤
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,会导致子宫内膜异常脱落,从而引起血块或痛经等现象。可以通过肌瘤切除术或者是子宫切除术治疗。
除此以外还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引起的,需要及时就医。
版权声明:如无特殊标注,文章均为本站原创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