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耳吃多了有什么危害?健康饮食需注意_2
在平时少量的食用一些银耳,不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,如果一次性吃过多,可能会加重胃肠道负担,进而出现腹痛、腹泻等不利的现象,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。
银耳属于药食两用食物,具有滋阴润肺,以及养胃生津等功效,通常可用于治疗虚劳咳嗽、痰中带血以及虚热口渴等不适的症状,通常可用于治疗干咳少痰以及痰中带血丝等病症。
需要注意的是银耳当中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,维生素等营养元素,如果进食过多,可能会加重胃肠道负担,进而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,建议在平时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,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水,加强身体的运动,增强体质。
版权声明:如无特殊标注,文章均为本站原创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