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后42天出血鲜红色正常吗?专家详解健康信号

这个问题不属于正常问题了,要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,一般来说,首先应该考虑是月经的原因,因为产后的月经大约是40-50天左右才会出来,子宫内膜恢复正常,有一种就是子宫内膜还没有恢复,这和你平时的调养有很大关系。

就以上情况而言,假如是月经原因,并无大碍,只要过正常月经期就可以了,另外,如果子宫内膜没有得到恢复,我认为最好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,因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能拖着的,一旦时间越长,对身体的伤害就越大,不要随便吃药,要对症下药,去医院听取医生的建议,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,可能不是什么大事情,在这里要和广大女性说一说产后的注意事项。

1,刷牙要用专用的牙刷,产妇在生完孩子后每天都要刷牙2至3次,但是不能像以前那样使用硬质的牙刷,要选择专用的产妇牙刷,并且刷牙的水不能使用凉水,每天要刷牙的温热和体温差不多,对口腔不会造成刺激,因为产后身体比较虚弱。

2,对于饮食,很多人都会问是否能吃盐,这个时候可以适当提取一点盐量,因为产后妇女没什么胃口,太过清淡让女性同胞都不想吃,但是如果摄入过多,容易导致肾脏负担、体内电解质不平衡,可以炖一点鱼汤加少许盐。

3,产后一个月内不能做家务或重力劳动,如果小产后要采取避孕措施,避免再次怀孕。通常子宫内膜修复期在左半年左右,所以要特别注意,以免再次怀孕,还要让产妇保持乐观、愉快的心态,对恢复很好。

上一篇:产后42天出现淡血水正常吗?如何应对?
下一篇:产后42天出现淡血水正常吗?如何应对?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