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血量多可能有哪些原因?女性必看的健康指南
月经血量多可能是正常现象、子宫内膜炎、子宫肌瘤等原因,需要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。
1、正常现象
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月经量的多少一般也是有所差异的,只是月经血比较多,并没有腹部疼痛,属于正常的现象,不需要特殊的治疗。
2、子宫内膜炎
子宫内膜炎主要是细菌突破到宫颈的防御入侵子宫内膜,很可能表现为下腹部疼痛以及月经期延长。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使用盐酸克林霉素片、盐酸米诺环素片、阿奇霉素分散片等药物。
3、子宫肌瘤
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,有可能有他白带增多、下腹部坠胀等等,2,月经量持续增多是由于子宫肌瘤所致,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使用桂枝茯苓胶囊、米非司酮片、氨甲环酸片等。
除此之外,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,可以结合原因采取治疗方案。
版权声明:如无特殊标注,文章均为本站原创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

发表评论